[娛樂] 文頌嫻懷胎三月嫁得豪

有餡文女 豪嫁猴擒男友( 2012-03-03 )
文頌嫻懷胎三月嫁得豪


[轉載/Youtube] 文頌嫻(文女)昨日雙喜臨門,與拍拖三年的圈外男友Jason假四季酒店舉行百萬婚禮,她戴上老公送贈近兩卡鑽戒,幸福滿瀉地宣佈:「我有咗三個月。」但文女昨日因貪靚,婚禮全程穿着五吋高踭鞋。

現年35歲的文頌嫻與男友Jason昨日假中環四季酒店舉行婚禮,筵開28席,姊妹團包括佘詩曼、湯盈盈、鍾麗淇,以及將於本月21日與洪天明結婚的周家蔚等。
身材嬌小的文女,昨日十分豐滿充滿孕味,切蛋糕時,她不時以花球遮掩微隆肚皮,儀式結束後,文女開心地說:「今日係我婚禮大喜日子,同樣有件開心事宣佈,我有咗BB,有咗三個月。」
文女解釋之前隱瞞有喜,是怕胎兒小器,但現在一身鬆晒:「家可以大聲同大家講我有BB,但未知男定女。」她並笑言因時間關係,籌備婚禮與造人同步進行,並一臉幸福說:「先生原本想我生四至五個,仲未應承佢㗎,盡力啦,我覺得兩個夠數,一仔一女湊成『好』字。」
昨日全程穿着五吋高踭鞋的文女,令大家都戥她擔心,但她卻說:「因為唔想改條裙,一世人一次,一定要靚,姊妹團會睇住我。」
文女婚禮沒設接新娘儀式,晚上在酒店註冊,而晚宴期間湯盈盈會率姊妹團玩新郎、新娘,Jason未玩先驚說:「好驚湯盈盈,佢哋班人唔係人咁品。」文女指湯盈盈好鍾意灌醉人,她聲言:「湯盈盈結婚我一定報仇。」

劉鳴煒孖新歡現身
文女表示昨日婚禮花費逾百萬,本來想去馬爾代夫度蜜月,但因當地政局不穩以及有身孕,所以轉去其他地方,文女婚後會暫時停工,只會食同瞓專心安胎。
另外,昨晚大劉劉鑾雄兒子劉鳴煒與新女友現身四季酒店,去年九月劉鳴煒女友現身時,懷有五個月身孕,昨晚見她肚皮扁平,相信已為劉鳴煒誕下BB,而兩人並非出席文女婚宴。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