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娛樂] 卓韻芝洩攬仔床照超激 惹法德大戰

阿芝當街挑老外 惹法德大戰( 2012-02-17 )
法德爭女大戰 鬼仔1號出招尖東冧阿芝

卓韻芝近日戀事多,大受老外歡迎,「鬼仔2號」德國仔上周跟阿芝的街頭喪啜照曝光,床照主角「鬼仔1號」法國仔得悉此事,前晚馬上由巴黎人肉速遞到港箍煲,兩人在尖沙嘴海傍邊吹海風邊漫步,法國仔更脫下西裝披在阿芝身上,冧招盡出。

卓韻芝意淫挑逗 啜爆老外( 2012-02-11 )
啪蛋補充體力  卓韻芝喪啜鬼仔2號

下月底便33歲的商台前DJ卓韻芝,早前傳出撻着法籍男模,還流出親密床照,話口未完,她前晚又喪啜另一鬼仔,對方是貌似荷李活影星祖迪羅(Jude Law)的德籍金融才俊。二人在中環蘇豪拍拖,近日喼弗中的卓韻芝期間狂啪烚蛋,然後跟微醉的新歡在街頭啜爆。有指老翻祖迪羅要擊退情敵把行動升級,兩男為爭熟女,德法大戰一觸即發。

卓韻芝洩攬仔床照超激( 2012-02-08 )
攬赤裸老外床照外洩 卓韻芝:貪得意啫


卓韻芝感情事多姿多采,去年宣布與MR的譚傑明(MJ)分手後,最近網上又流傳她與一名法籍男模的親密床照,原來早前她在香港一間夜場搭上法模,一星期後,她主動飛法國會情郎,兩人現正打得火熱。

卓韻芝將於下月17至18日在灣仔會展舉行一連兩場《死去活來》棟篤笑,昨日在尖沙嘴舉行記者會,近日網上流傳她與一名法籍男模的親密床照。昨身穿開胸上衣露出nude bra的她,聲稱不知親密照如何會在網上流傳。

拍床照要靚
赤裸上半身的男模在床上攬住身體蓋了被子的阿芝,並拍下床照,昨日阿芝有另一番解釋:「張相其實係喺咁嘅情況下影嘅,我哋玩自拍,佢扮瞓覺,現場仲有其他人,只係用嚟玩,林峯影我咪影,貪得意啫!影嘅時候我哋係做緊嘢,但雜誌點解有呢啲相,我真係唔知,佢唔係我男友,只係朋友,不過我承認係專登飛咗去法國,不過好多人都會飛去法國玩啦!其實我仲等緊真愛出現。」

如果要自拍親密床照,阿芝強調一定要拍得有美感,她說:「最緊要靚,同埋唔可以太性感,因為隨時可能流傳出來,拍得就要有呢個心理準備。」在法國期間,阿芝因為太忙,最後都沒有相約前上司俞琤見面,對於俞琤與何超瓊的密友關係,她說:「唔清楚,不過我會支持所有真愛。」

Popular Posts